恆安居家服務粉絲專頁 週週主題 週週精彩

臺北市恆安文山區社區整合型服務中心/周星宇 個案管理師

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,網路、媒體上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訊息,大量的訊息雖然帶來不少正面效益,但同時也造成了許多問題,其中包括了隱私、法律、倫理、資訊正確性和訊息篩選等方面。

隨著高齡社會的到來,甚至未來將轉為超高齡社會,民眾的長照意識抬頭,不管是在健康養生、生涯規劃、長期照顧等都頗有涉略,網路、媒體上也增加許多相關的文章、研究,但這麼海量的訊息,加上現代人生活忙碌,民眾如何篩選、消化這些訊息呢?

您們的聲音,恆安聽到了!金城武說過:「世界越快,心,則慢」在這個資訊爆炸、訊息海量的世界下,恆安小編將這些資訊細嚼慢嚥的統整、歸納,並轉化成每週的長照主題,恆安小編秉持這個原則,每週運用專業,幫大家篩選、消化長照新知識,透過輕鬆簡單、幽默風趣的文章、影片讓大家最簡單的將這些知識記在腦海裡。

民眾追蹤粉絲專頁,通常是為了排解生活苦悶與尋求快樂,但這樣的內容大家走馬看花過後,究竟又留下了什麼?恆安小編為了抓住大家的心,以活潑生動、精彩有趣,包裝艱澀、嚴肅的長照議題,每週規劃相關的長照議題來豐富大家的生活,週週精彩、週週有趣,快樂學習,學習快樂。

粉絲專頁:https://reurl.cc/g7bngQ

YouTube:https://reurl.cc/Md12G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