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政府社會局103年優良居家服務人員獎勵表揚

臺北市居家照顧服務員榮獲優「優良居家服務員獎」名單:

黃O菊吳O冬蔡O婷馬O怡(資深人員獎)

以下為獲獎居服員的得獎感言

O
居家服務的個中滋味與辛酸,真是言語難以形容,所幸有各級長官的用心督促與某些家屬的鼓勵,支撐著我能繼續投注熱忱,用心在每一個服務的當下。
很榮幸有機會榮獲貴局優良居家服務員獎,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肯定與鼓勵。恆安是個很好的工作環境,董事長曾提過每一位員工都是恆安的資產,透過每月舉辦在職教育課程,充實自我、提升技能,也與同仁有很多寶貴的經驗分享,願把這項榮譽獻給所有的工作同仁。

O

在恆安居家服務部從事居服員多年,每天戰戰兢兢面對每一位案家,深怕有個閃失而傷害到案主,個人曾從事救護工作多年,更深知其中之危險性,平時接受單位在職訓練務必用心,督導的耳提面命更是謹記在心。面對每一位案主都是當做自己的家人、長輩來用心服務。案主見到了我是滿心歡喜與期盼,連家屬都會感到欣慰長輩多了一位家人的陪伴,這就是用心服務的心靈饗宴。

O

從事居服員以來,本人將每一位長者當作親人般看待,以同理心、愛心、耐心來細心陪伴,期許自己提供穩定且貼心的優質服務,促進長者能愉快的生活、協助家庭照顧者緩解身心壓力。而工作中獲得的專業知識和長輩的人生智慧讓我學會謙卑與感恩,更珍惜每一次服務的當下。
承蒙恆安居家服務部的推薦,也感謝主辦單位的獎勵,得到評審青睞獲頒“優良居家服務員獎"!祈願未來更加堅守崗位,繼續用熱情創造讓彼此更加歡喜的「好服(福)田」!

O(資深人員獎)
任職居家服務員多年,本次獲得社會局優良人員獎,不僅深感榮幸,也覺得驚喜萬分!雖然我的工作只是社會上的小小螺絲釘,但能夠成為一個幫助人的螺絲釘,讓我覺得非常滿足及歡喜!謝謝社會局及一路上陪伴我走過的工作夥伴、督導們及長官們,因為有妳們陪著我一起走過,才有今天的我,感謝你們!

再次肯定與鼓勵四位居服員的優異表現,

 給予熱烈的掌聲!!
 
GOOD~